點播歌曲:
小甜甜布蘭妮-Everytime

點播對象:


愛情故事:
雖然我們認識短短的兩三個月內我就像妳表明了,我喜歡妳,可是第一次對妳的表白沒被你拒絕,只是嚇到了妳...但是我喜歡妳的心讓我想要給妳感受到...過沒多久我再次的告白,這次得到的答案是 我們不可能在一起,要我對妳死了這條心。 可是,我只想告訴妳! 從我們認識到現在,也有一年多了 我還是很喜歡妳,不過也只能算是我目前的單戀了。謝謝妳曾經給過我機會喜歡妳,我很高興! 在此,祝福妳能找到一段很好的感情^^

我的屬名:
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123854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