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播歌曲:
唯一 王立宏

點播對象:
葉子老婆

愛情故事:
葉子~這個名詞是在認識你之後才慢慢的對他很重視或許他是家喻戶
曉的名詞吧?雖然我們現在的相處模式就好像是人家每人口中所謂的
菁神愛情^.^雖然我們沒有見過彼此.....但我們真的很像你常常在說的

老夫老妻^^雖然沒見過面的我們會為對方難過我們也會互叫對方為老
婆和老公也許是因為我們沒有見過面所以我對我們的這一份感情其實

我一直都很珍惜也很小心的去照顧我們的這段感情因為我深怕你會不
愛這一段感情想放棄他所以以前原本大男人的我願意為了我所深愛的
你來當你永遠的小男人只要你開心就夠了因為你是我的唯一深愛的人

我的屬名:
永恆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