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播歌曲:
末日之戀

點播對象:
蘇智傑

愛情故事:
我已經喜歡他好久好久了,但是到現在始終還是不敢跟他告白
有時候看他和另外一個女孩子玩得很快樂的時候,我總是只能默默能假裝沒看到,我已經剩下1個月多就要轉學了,我到底能不能和他在一起
只能看緣分了吧,我只能說我真的好喜歡你
但是每當你和另外一個女生玩再一起的時候,我就會對你好不耐煩ˊˋ
最後我還是想要送你一首歌那就是"末日之戀"
我想大聲說:蘇智傑 我喜歡你 真的好喜歡><
這首"末日之戀"也是在你手機裡的
你曾經對我說過我們心靈相通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不過,我會深刻的記在腦海裡的
我喜歡你︿︿

我的屬名:
謝佳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ff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