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謝謝你給我幸福 胡楊林

點播對象:
看的懂的老婆

愛情故事:
愛你是我這一輩子唯一所作對的決定
疼你是我這一輩子唯一從不後悔的決定
對你的承諾雖然會晚點到..但你知道他一定會到
答應你的事我從沒有忘過也不曾後悔過
雖然我們認識了四年多....從未謀過面...
但是我們卻可以比在身邊的人還甜蜜
這一切並不是虛幻也不是特意營造出來的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兩發自內心所做出來的
曾經對你說過如果有事一定要跟公說
因為公可以當你專屬的垃圾桶而且不用分類^.^
公不會讓婆婆遇到事情會像個無神人一樣找不到依靠
婆婆你也知道的公是個ˋ醋男ˊ

我的屬名:
真心盼你回來的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