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播歌曲:
為你寫詩

點播對象:
巧克力 萬大六國小年一班1號

愛情故事:
某月某日我聽說你喜歡我,那時其實我根本不相信,可是我發現我慢慢的喜歡上你,每天視線裡直有你一個,回過神來,才發現我已經愛的不可自拔了。後來我就一直想接近你,後來我們就名正言順的交往了。可是因為我的貪心,想要你一直陪在我身邊,可是你慢慢的開始不裡我了。過沒多就....你寄了一封信給我,我就立刻馬上打電話問你。過了不久我們又交往下去了....
可是我沒想到,他變心跟翻書一樣快,就馬上馬我甩了>< 可是愛上一個人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但放棄一個人事件困難的事。所以我想告訴你 I Love You 至少再這一兩年 我會一直愛著你!!

我的屬名:
小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9310998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