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童話

點播對象:
光良

愛情故事:
我開始喜歡上了她,很難想像 本來我們是互不交流的個體,直到高三,才慢慢了解她,最後愛上她.我們的童話故事 就是從這時候開始.光良的童話 理所當然成為我們愛情主題曲之一,上了大學 我們開始了遠距離戀愛,過程非常辛苦,其中我還精神出軌,但我們依然走了兩年.直到她要出國讀書了 我開始害怕失去她 更討厭自己的寂寞 所以我自私的做了決定離開她 , 後悔了. 打從你出國而我做了這個愚蠢的決定 我真的後悔了 queenie寶貝 我知道我對不起你 , 藉由這個平台, 雖然你看到的機會不大 但是我還是好愛你 放不下你 ,儘管你現在由愛生恨 我可以接受這個懲罰, 但给我們一個機會好嗎

我的屬名:
tempo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p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