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庭竹

點播對象:
脆弱的葉子

愛情故事:
風毫不留情的把葉子給吹落了脆弱的她選擇了逃脫
葉子失去消息樹才感覺寂寞等待的那幾天樹心裡的痛沒人能說
樹從來沒想過 葉子會這樣做 好希望能再重新來過
翻開樹與葉子那甜甜的回憶原以為兩人的幸福可以掌握
但在這少了妳的世界裡一個人的我怎麼也找不回那些感覺
聽哭泣的心有許多的眼睛在看不管是誰在看都能看見你眼眶有淚
你的熱淚比我激動憐惜你的這感覺我找了好久
但心裡卻不想讓你的眼淚繼續墜我也曾經眼眶忍著淚擁抱回憶面對明天
因為愛你激起我去追尋你的影子縱使與你相戀愛你的這個決定雖然艱辛
但我絕不會說放棄~因為你永遠都是我最深愛的
葉子老婆

我的屬名:
守護葉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