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劉允樂-允樂

點播對象:
卉~!

愛情故事:
我們倆同校了6年甚至同班了3年.我卻一直不了解我的感覺.總覺得我喜歡的是別人.一直不了解其實你一直在我心深處隱藏著.每次看到你跟其他男生在一起.我的心一直在隱隱作痛....卻不能說什麼或做什麼.因為我不是你的誰..而當你跟別人分手卻覺得心中莫名的開心.為何當時我這麼的不清楚我的感覺..或許我跟你只是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有相交的那一天..或是相交的那點在無窮遠處.我點這首歌.不期望我能給你快樂.希望其他的人可以給你更多的快樂...或許我不能跟MV中的男主角一樣..在你傷心時做你的避風港的.但我真心希望你過了快樂..我只要知道你快樂就滿足了...^_^

我的屬名:
孤獨的松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o7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