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戴愛玲 - 累格

點播對象:
猴子

愛情故事:
我從國一認識到你..我改變好多好多....我知道..我們沒有結果的...我也知道..我不同世界的人..你家人反對..你卻堅持...我知道..你不可能放手...你對我再好...我卻忍心的傷了你的心!!我知道..你可能現在還喜歡著我!!我卻一直叫你..找一個比我適合的女生!!你卻說..我也要改變!!你處處都在我難過時...安慰我!!或我有什麼事情...你卻都在我身邊!!我不知道...要怎樣..回報你!!我處處對你不好~你處處為我好 對我好!!這樣我好像...再拖累你!! 我到底要不要 ... 挽回你...還是一樣當好朋友 ! ! 我到底怎樣做才是對的!!?

我的屬名: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798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