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戴愛玲 累格

點播對象:
智超

愛情故事:
雖然我們分開好久了~但是我ㄉ心中還是忘不了你ㄉ影子~雖然你不愛我ㄌ~但是我我還是很愛你雖然因為那個女孩子我們分開ㄌ~但是我想告訴你~你才是我心目中最愛ㄉ人~我好想告訴你~我還是很想你~很愛你~不知道你心中是否還有沒有我~就在你4月1號ㄉ晚上11點多~你傳即時通訊息給我時~我好高興~你又跟我說你還是單身~但是以後~不知道你是否還會交女朋友~我不知道我要如何ㄉ去做~可是我一直期待著你可以打給我~可是我卻等不到你ㄉ電話~我也不敢打給你~讓我沒有勇起打給你很害怕~可是突然一ㄍ不認識ㄉ電話號瑪~也是你ㄋ那ㄍ地區ㄉ電話~我也好害怕我也不敢回電給你~我真ㄉ好想你~我好希望我們可以重來~阿超

我的屬名:
菀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107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