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蕭賀碩-我愛你

點播對象:
于帆

愛情故事:
我們分開也一年多了,這一年裡讓我看清楚很多也讓我想清楚很多事情
至今我還是很愛你,很多的朋友都勸我放棄,但我想的人還是你愛的人還是你
今天家裡要我嫁給一個我不愛的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應該反駁嗎?應該逃避嗎?這些我想了又想還是沒結果......
我們因為誤會而分開,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比任何人都開心
但最後卻是這樣而分開......
最後我希望你過的比誰都還要快樂還要幸福
別忘記遠方還有一個人在關心著你

我的屬名:
mih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