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永邦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點播對象:
猴子

愛情故事:
我想跟猴子告白!
我跟你認識在公車上,我第一眼就喜歡你了!
那時我不敢出來想要跟你做朋友!
到最後,我知道你在哪裡上班!
我就每天去那邊工作捧場,就是想要看一眼。
我看到我好高興!
之前我不敢跟你告白,之後我朋友要我勇敢的告白!
我現在不知道想要跟你說什麼?
但是我想跟你說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我真希望你可以接受我....
我可以保證我會給你幸福的....
我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猴子,我真的喜歡你...
猴子,你可以接受我嗎?
我想借這個機會想跟你告白!

我的屬名:
阿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2204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