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播歌曲:
你最近還好嗎?

點播對象:
已消失的大笨蛋

愛情故事:
在七年前的雙十節煙火中你悄悄的在背後牽起了我的手~牽起了這七年來的刻骨銘心!
我陪你走過最低潮的退學,你陪我走過家裡巨變的害怕~彼此陪彼此走過失去爸爸的傷痛~
你說過”沒有小白痴,大笨蛋不會存在~大笨蛋和小白痴是一體兩面的~小白痴在大笨蛋最需要的時候會在,大笨蛋在小白痴最需要的時候也會在~如果失去了小白痴,大笨蛋的生命就不完整了!
再怎麼樣的刻骨銘心都是過去~曾經最了解的彼此曾經是支柱的彼此~
我們說好了~不再聯絡!
有她陪伴的你~我想我只能在遠遠的地方當個默默關心的陌生人!
我還在原地等著一個不可能~你依然是我心中的天使!

我的屬名:
永遠的小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