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蘇永康-愛一個人好難

點播對象:
駱駝

愛情故事:
駱駝....
和你再一起那麼久...
我總是傷害你好多好多次~但還好你肯給我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現在我離開了學校離開妳身旁??
我也想見你><
可是我沒辦法><
我知道...你會擔心害怕~
我能體會因為我也在害怕...
但請相信我?
我真的愛你!!
真的....
我希望...我們能長長久久在一起~
我知道...我們這段感情可能會被任何人認同...
但我會牽著你的手走過任何難關><
相信我...就像你說的:深信不疑這樣的愛 誰也不能奪走
所以....我們要堅持下去

我的屬名:
籠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aby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