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范逸臣─I BELIEVE

點播對象:
豆花

愛情故事:
不 管 多 久 我 都 會 永 遠 的 等 下 去 。。。

不 管 會 不 會 有 答 案 。。。

不 管 旅 途 再 怎 麼 坎 坷 。。。

不 管 會 受 到 多 大 的 傷 害 。。。

不 管 身 體 再 怎 麼 的 虛 弱 。。。

不 管 心 再 怎 麼 的 痛 。。。

我 都 會 等 ~ 等 到 你 回 頭 來 接 我 。。。

雖 然 以 傷 痕 磊 磊 ~ 但 我 還 是 不 會 放 棄 的 。。。

這 就 是 " 我 對 你 的 愛 "。。。。。

我的屬名:
愛哭鬼─小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3cl38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