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播歌曲:
倔強 妳愛我嗎

點播對象:
┌★〞煞氣☆小犬§

愛情故事:
我還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你說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未甚麼你寧可選折朋友也不要我
犬 我好想妳 我好想在一次的被你擁抱在懷裡
可是那是不可能的 妳說 我在你眼裡只是個
小小可愛的女孩 即使大家都罵我破馬
妳還是選折陪我出去散散心 雖然你很白目
可是我就是喜歡你那白木的個性
我好恨我自己 未甚麼要跟他說
未甚麼要把我們交往的是說出來
這個...錯誤 害我在也不能倒在你懷妳
在也不能見到妳 我想..你也很生氣八
我只能說...對不起...我留不住妳..即使我很想永遠跟在你身邊
犬......你還愛我嗎? 我相信你還是愛我的

我的屬名:
┌★〞叛逆☆月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szip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