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曹格&卓文萱:梁山伯與茱麗葉

點播對象:
~★.慈慈寶貝.☆~

愛情故事:
交往已經快四年了,從不習慣,到了習慣、從陌生到熟悉、從不愛,到了相愛。你為了我,改變了許多事、包容我的任性、也很寵我疼我,雖然平常我都不承認,但這些在我心中我都知道,也因為這樣我變得很愛你黏你!我們經歷了許多事,也吵了許多架,卻也因此愈來愈了解彼此。我很謝謝你給我這四年幸福甜蜜的感覺、以及美好回憶。我希望我們可以長長久久一起相扶到老~也希望你能一直愛我寵我疼我到老~ 我愛你哦~~老公~★~~~

我的屬名:
~★.靈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