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林宥嘉-背影

點播對象:


愛情故事:
依稀記得跟她的認識,再社團 一起吃火鍋 我要了她的即時 再即時跟她 告白
一開始都很好 但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還記得某一次 我發燒 再家休息 傻傻的她為了我請假來我家看我被我爸媽責罵我從樓上跑了下來 卻看到她哭著跑出去 我整個心痛但我又能怎麼樣 追出去嗎?
打了通電話給她 她只有一直哭 我卻不能安慰她
現在她有新男朋友了
有時候 走到 學校某個角落
看到某些動作 都會使我再一次回憶
希望她過的好 過的快樂
希望她會聽到

我的屬名: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cof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