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歐得洋-小夫妻

點播對象:
寶貝阿順

愛情故事:
當時失戀的我心情不好,你在我身邊陪我你讓我開始微笑,我從未有的安全感是你讓我感覺到,我沒說甚麼你卻把外套給了我,你載著我說:覺不覺得別人會誤會我們是情侶,我不敢說真正的想法,因當時的我,已對你有感覺,到台中的我在2008跨年那夜對你告白,聽見那時你對我也有感覺,但我晚了一個禮拜覺得沒機會了,但寒假回到台東我們卻在一起了,一直很不真實 ,因我們只有短短一個月可以相處,回到台中我們依然聯絡,你說要一直走下去我也希望,只是我會害怕,因為我想和你在同個縣市同個地方,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夠住在同個家,我無法和你有距離,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你,願我們可以永遠走下去,永遠不放開彼此的雙手 !

我的屬名:
笨蛋阿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vsael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