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韓劇 火花遊戲 - 像星星一樣的祈求

點播對象:
寶貝阿順

愛情故事:
你總說 為甚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可是我覺得 我們的距離一樣近
因為我們的心將永遠連在一起
你不要難過 我們說好要一起微笑面對的芽 不可以說話不算話唷
想想我剛回台中時 我們常吵架
不是因為我不相信你 也不是因為我不愛你
而是因為我真的真的很在乎你 你就是我生命裡的原動力
沒有了你 我會看不見我自己
所以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直到緣分的盡頭為止唷
就讓我們祈禱 我們說好的永遠吧 !
我一直都相信 會有奇蹟 ^^ !

我的屬名:
笨蛋阿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vsael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