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蕭亞軒-最熟悉的陌生人

點播對象:
大頭量

愛情故事:
這才發現 我喜歡你 S.H.E-戀人未滿 把我想對你說的都唱出來了!
再靠近一點點 就讓你牽手,再勇敢一點點我就跟你走
甜蜜心煩 我們以後會變怎樣 , 我迫不及待 想知道答案
還記得2007年的五月剛開始的夏天
S.H.E 撥出了她們最新的歌 五月天
五月天的歌詞 就像在訴說著我們兩剛萌芽的愛情
五月的天 剛誕生的夏天
我們之間 才完成的愛戀
十七個月後 張震嶽 -就讓這首歌 打不開的話夾.從你儂我儂的夢.到你懂我懂得沉默 七個月後 仍忘不掉你 不是情人.朋友 變成了陌生人

我的屬名:
撲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3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