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小宇_終於說出口

點播對象:
中壢 _阿彬

愛情故事:
雖然我們在一起有段時間
時間對我們來說遙遠
時間久漸漸失去對你的感覺
懷疑自己是否還愛你
總是想不清為何你無動於衷
是不是你不在我心中
忙碌著不停工作總是已藉口推託
受夠與你在一起累了真的累了
知道隱瞞你許多事想對你說對不起
欺騙你欺騙了我自己不想繼續隱瞞
知道你很難受只能說和你在一起這麼久
依然想到你自己把我拋下自己走
謝謝你給的愛永遠把他記在心底
時間能淡卻所有的不愉快
也能忘記 曾經等待哪個人
只能對你說對不起原諒欺騙你
希望能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我的屬名:
"小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al95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