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周蕙-約定

點播對象:


愛情故事:
我們交往到現在也已經半年多了,現在回想起我們認識的過程就好像偶像劇裡才有出現的劇情,從聊天室認識彼此留下即時通在跟你聊天的過程中才得知我們是讀同一所高職,但那時我們雖然教室只是相隔不到一公尺但我們就好像陌生人一樣沒有任何的交集,我跟你卻在六年後的某一天在一個充滿虛幻的聊天室裡相遇相識一直到正式交往,我也記得那時我們彼此約定不管發生任何事都不離開對方的身邊,一直以來我都記得這個約定我也會遵守這個約定一直到永遠,只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我的屬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