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我可以

點播對象:
綠小小

愛情故事:
如果你知道我喜歡你 , 那又為什麼對我如此冷淡 ?
如果你知道我在乎你 , 那又為什麼對我如此絕望 ?
朋友可以當一輩子 , 情人卻不能 ,
那我寧可繼續當你的朋友 ,
懂嗎 ?
愛情真的很恐怖 , 像毒要一樣 ..
一但碰上了 , 就會上癮 ,
一個人的喜歡 , 不代表對方就會喜歡 ,
默默的喜歡或許會是好的 ?
我很孤單 , 因為沒有了你 ,
我很寂寞 , 因為沒有了你 ,
我很空虛 , 因為沒有了你 ,
我很懦弱 , 因為沒有了你 ,
你知道嗎 ?
     我喜歡你 ....

我的屬名:
寶大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iss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