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張震嶽 分手吧

點播對象:
陳宥廷

愛情故事:
宥廷,我終於忍不住,向妳告白了,我真的很愛妳,我從來沒有如此認真的跟我喜歡的女孩這樣告白過,只是妳終於在我跟凱聖之間做出了選擇,也許妳認為我在逼妳做決定,但是我沒有,凱聖還沒有介入我們之間以前,妳我的關係,是如此甜蜜而浪漫,不只是兄妹之情,更像男女朋友之間的愛情一樣,只是一切都隨著凱聖的介入,開始轉變了,雖然妳很想保有我和妳之間的兄妹關係,只是,一旦妳跟凱聖交往,週末假日將會常常無法跟我見面,當然妳有選擇幸福的權力,只是,我很無言,對妳付出的愛情,我已經不知該如何收拾。我實在是很愛妳,如今要我學會割捨這段愛情,說了在多,已經沒有多大的意義,既然妳願意保留兄妹之愛,我也會永遠愛妳的XD

我的屬名:
曾經愛過妳的小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h88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