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簡簡單單

點播對象:
甘育霖

愛情故事:
我的腦子一片空白不斷的哽咽著很難過,但是還是故作鎮定,說沒有關係!但心中卻不是這麼想的,突然有一句話從我的腦子閃過,所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大聲的說了出來,妳有男朋友沒關係我可以做你第二任男朋友嗎?完了!我在說什麼?我到底在幹嘛?我怎麼會說這種話我瘋了我,我心中這麼想著然他也被我突如其來的一句話給嚇到了,當然還是被他給拒絕(氣份非常的尷尬),我心碎了!帶著傷心的心離去,我這一個月來心情始終都是非常的地落,一個禮拜的社團活動也是默默的做在最後一排專心上課,看著她的背影心更加的痛苦,之後開始社團活動很少看到她出現,我覺得不對勁跑去問她的同學,得知她時場請假不來上學,

我的屬名:
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j7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