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簡簡單單

點播對象:
甘育霖

愛情故事:
她長得很像李心潔Q板的樣子,之後我開始想盡辦法接近他就是為了能夠多了解他,但是我這個人不太會找話題聊所以時常找他都會面臨尷尬的問題湳袋一片空白,我知道我很喜歡她喜歡的無法自拔,我就想,好開始寫情書給她但是我的字跡非常的醜所以請朋友代筆我講他寫,寫情書我從來沒有寫過也沒有想到我會對寫情書可以滔滔不絕的一直寫一直寫,平常在上國文課要寫作文我都是一個字都掰不出來的人,真的是見鬼了!我開始照三餐給情書給她早上一封中午一封放學一封,持續了一兩個禮拜,上社團老師希望每一位同學都能夠帶自己專屬的咖啡杯來,

我的屬名:
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j7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