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每天第一件事

點播對象:
黃小光

愛情故事:
從我們相遇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很奇妙 我們的相遇很奇妙 朋友的一些話 我們就在一起了。感覺很像一場夢,你說是不是?
你總是為我付出很多很多,總是很貼心 關心我的每件大小事,我很感動。
你總覺得自己常常做的不夠好,但我覺得你做的很好了,你的一點小動作,我就可以很感動。
在一起這半年多,你總是包容再包容,真的覺得你的肚量很大很大,總覺得 我們可以在一起那麼久都是因為你的包容。
常常你的一個微笑 或是一句話 其實都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我真的越來越愛你。
我們一定要一起走下去,一輩子,我們打勾勾:)

我的屬名:
李阿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mgic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