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吳克群-為妳寫詩

點播對象:
最愛ㄉ寶貝~涵

愛情故事:
你相信這ㄍ世界上有天使ㄇ?天使不一定要長著白色翅膀, 拿著仙棒, 飛在天空ㄉ, 才叫天使。天使可以是身邊任何1ㄍ人, 任何1ㄍ...可以讓你ㄉ感覺滿出來ㄉ人。 雖然幸福不會輕易地證明, 天使也是, 但只要遇見你ㄉ天使,自然你就會知道, 愛ㄉ樣子。
=====================
我ㄉ天使!!
涵~妳就是我ㄉ天使
雖然我不會說啥甜言蜜語
但是~我只知道我會
我會用我ㄉ一切ㄉ愛
來守候妳 來愛妳~
我會用我ㄉ一切ㄉ一切來愛妳^^
我愛妳^^

我的屬名:
愛妳ㄉ公~ 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8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