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周蕙-約定

點播對象:
小魚

愛情故事:
尼還想起當初...我們的約定嗎?說好要再一起長長久久...還承諾說要跟我結婚...我好希望尼真的可以回到我身邊..也許我不是很完美的男人..至少我是可以保護尼的人..快退伍的那晚..接到尼的來電..使我很驚訝..尼說要分手..我聽到是無法相信..本來諾言好的我退伍就要跟我結婚..結婚戒指我都買好了..就等退伍那天..可惜尼卻等不下去..辛辛苦苦再一起6年的時間..都消失了..我知道我跟尼有一天會分手..但是我不相信會是在我承諾好的第3天才這樣..尼知道嗎?夜晚的我總是想起當初的記憶..魚

我的屬名:
小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