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I Love You So Much

點播對象:
川寶

愛情故事:
去年的4月,一個偶然的機會下遇見了你。起初我只能在遠方默默的看著你,直到最近發現自己希望真正認識你,給你了3封信。你沒有任何動作3/14最後一封是我親手交給你,看見你淺淺的一笑,真的好開心。那週末獨自到附近國小打球,熱鬧吵雜的人群就我一人在角落投球。每投進一顆就對自己多了些喜歡你的信心,但是那天下課我穿梭在人群裡覓著你的蹤影。好不容易又多靠近你一些卻不見你有任何動搖。明明告訴自己最後一封信過後不再留戀卻依然想守護在你身邊。看著你的微笑那天後我心死了。我又回到附近投球,希望能藉籃球分散對你的心。或許要我忘記你很難,就像是當初試著去認識你一樣 I love you so much 

我的屬名:
沈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