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擦肩而過

點播對象:
笨蛋0421

愛情故事:
我們分手快一年了..
他也跟另一個女生交往快一年了..

但是.. 我對他似乎還是有種放不下的依戀..
不是愛... 或許..
只是一點點期待..

他做了好多讓我很傷心的事情..
我卻還是有一點點直著..
其實... 我只是希望..
早日找到更好的男生...
早點放下那一點點的依戀...


我們之間有太多很美好的回憶..
我希望... 他能珍惜..
不要輕易忘記...
因為.. 那些...
都是無價之寶...
用任何東西也換不到..

我的屬名:
笨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