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溫嵐-傻瓜

點播對象:
親愛的

愛情故事:
親愛的 這是第幾次了?
你說過你會改過你的壞脾氣 
我也一直在等待 相信你會改 
可是這又是第幾次了呢? 
昨夜我失眠了 我知道你把手機關機了 
你還會在乎我的感受嗎? 
是不是已經習慣了總是我先懦弱的道歉‧‧‧? 
親愛的 這樣實在太不成熟了 
我真的好傷心好傷心 
真的希望你真的會改過你的壞脾氣
You should be ashamed of your moroseness
It’s so sad 很傷人的。   

我的屬名:
A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911796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