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張震嶽-秘密

點播對象:


愛情故事:
對自己說 Don't cry
對自己說,這沒什麼。
卻將自己沉靜在時間的馬拉松
愛 對我來說實在太抽象
不論怎麼看,它都是虛幻
夢 對我來說實在太真實..
不論我怎麼愛,它都是夢

當妳認同我在妳心中的存在
等於認同我的生命

當我不在被任何人認同
我就是個軀殼..

妳是我的麥哲倫
為我在人生海岸導航

如果有一天
我能為自己的命運導航
那是多麼的予取予求..
可惜
我沒有心眼
總是被牽著走
無奈自己的心靈
是多麼的缺陷

我的屬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214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