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F.I.R--天天夜夜

點播對象:
小風

愛情故事:
最近的你
我感覺你好疲倦
現在的我
不打給你
不給你壓力
可是
當你每次打給我時
我都好難過好難過
一邊聽你跟我說話
一邊感覺著你的心情
每次都想到你說壓力大.好累
我就好想哭
你要我不要哭
你說過你回來時
一定第一個通知我
我會等待那一天
我知道...
一切我都知道...
我想你.我等你
很開心有你陪我
一起走過來的日子
感覺很幸福
我會等你回來
我相信 
我們一定可以熬過的
我們要一起加油"

我的屬名:
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50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