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曹格-數到五答應我

點播對象:
SweetTalk-帥公棨

愛情故事:
誰說愛情會有期限
誰說愛情沒有永遠
我要讓它沒有期限
讓它成為直到永遠
我對我們的愛是絕對
愛情就像甜甜圈
讓甜蜜不斷的蔓延
老公不在身邊
有你的照片在我床邊陪我睡覺
才能讓我睡的比較好
是你讓我作夢都會傻笑
喜歡看著你起床時的頭髮亂糟糟
喜歡陪著你恍神的刷牙洗臉
只要看著你
心永遠都那麼的靠近
我寫這些日誌
要送給我唯一最愛的你
假如有一天
我再也無法寫著日誌了
我會用我的心一直寫下去
寫著我們所有的愛
只要你幸福到永遠快樂每一天
許著願永遠不分離
答應我

我的屬名:
SweetSexy-辣婆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