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有你就夠了-李玟

點播對象:
丁丁

愛情故事:
小時候,因為跆拳道的關係,上了國中後,我們比別人早熟悉一些,
然而畢業後多年,我們並沒有再聯絡,直到了去年打工店面外的巧遇,
你和我學校又如此相近,開啟了你和我這條相戀的道路;
因為你身份的關係,使我很猶豫如何面對這段感情,
但是緣分就是如此,你的可愛、溫柔、體貼、傻氣,
慢慢的佔據了我的心頭,使我毅然決定接受你,
在一起也屆將滿一年了,即使這是段不能公開的戀情,
我還是要告訴你,就算你永遠是女孩子,我還是會一直愛你。

我的屬名:
芃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