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黃小琥-不只是朋友

點播對象:
便便

愛情故事:
在我發現我喜歡上妳,都快半年了
當初 我們會這麼要好 是因為你要幫我實現我9年來ㄉ夢想
我也沒想到 我會放棄這夢想 來追求妳
一開始 讓我想了很久 最後抉擇 對我來說 是最好的
而我也很慶幸我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雖然你知道 我放棄我ㄌ夢想 但我們還是依然要好
我希望 我們一直都是如此
又希望我們有近一步的發展
有時想跟你說 卻怕我們的感情變卦
不說 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所以我想 這首歌最能表達我的感情吧
我喜歡妳 我不想只當朋友

我的屬名:
Smallf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