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單向的愛

點播對象:
體貼專情射手男

愛情故事:
我喜歡你 從認識你 到熟悉你 才發現我好喜歡你 但是我依然以朋友ㄉ身分出現在你身邊 而你跟我說你ㄉ心事 每當你說到你喜歡ㄉ"她"我聽ㄌ好生氣 但是我只能幫你解決你問我ㄉ問題 你對她很好 你會幫她 幫她做很多ㄉ事 對女生朋友與喜歡的人 你ㄉ態度 都ㄅ一樣 我羨慕她 也很忌妒她 每當我ㄑ找你時 你總跟她玩在一起 我很生氣掉頭就走 你沒追出來 以朋友身分追出來也好 但你在她面前 連理都ㄅ理我 你明明知道她喜歡ㄉ人ㄅ是你 而你還守在她身邊 陪她難過 陪她開心 我看在眼裡 你什麼時候才會發現我也一直喜歡著你ㄋ

我的屬名:
粗心大意牡羊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82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