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強辯樂團-昨天今天明天

點播對象:
寶貝潘婷

愛情故事:
婷:
 認識妳也有快5個月了,可是我們都還是一樣不錯感情,
 回想當初認識妳,我們還是很特別的相遇,從來沒有這種的相遇,
 可是當我第一跟妳碰面,也是我對妳的一見鍾情,當初這麼愛妳,
 也許是妳給我的很大的信任,到了現在的我們還是一樣的信任,
 我們也做了承諾與約定,妳我都說會做到,哪時好開心,
 我們永不分離,會愛對方一輩子,不毀約,聽到有點想流淚,
 因為從來沒有過的感覺,出現了,相信我們的愛能繼續的發展到永遠,
 寶貝潘婷:我會一路陪者妳,給妳所有的幸福與快樂,我愛妳!
 祝天下情人終成眷屬!~成立~

我的屬名:
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004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