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可惜不是你

點播對象:
小孩

愛情故事:
在這段時間裡 我扮演什麼角色
你似懂非懂 你不經意的將別人對你的愛玩弄
每個對你動心的人 都只能在你難過的時候
扮演"備胎"的角色嗎?
你不了解這感覺比直接被拒絕還難受
讓我們對你的純真 產生了迷惑
我想我已經輕輕的放開那雙握過你的手
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繼續你選擇回頭的愛
有些問題 是該面對 解決的
但是面對著你 我選擇遠離
為了你動情當過備胎的人
我們的感受你不曾真的體會過
所以請你別再接近我
你再接近 只不過辜負我的感覺
就讓你愛的這首歌 結束我們之間曾經的一切

我的屬名:
R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e8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