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唐禹哲-只欠一句我愛你

點播對象:
哲弘

愛情故事:
摁...哲弘,我們分手拔!你根本不喜歡我...也可以說你打從一開始就沒喜歡過我!我一直都知道....!明知到對方不是你喜歡的型,那怎麼可能會喜歡呢?會跟你說這些,只是想讓你知道,你喜不喜歡我,其實我都很清楚!我們是在交友上認識的說在一起也有80幾天惹,約會也有40次以上惹!你20 我15 雖然小你5歲,但我很清楚我愛的人是誰,但你似乎還是不知道自己愛的人是誰
,還記得我曾為你自殺嗎?現在仔細想想覺得自己真的很笨,但都是過去式惹,你網誌裡打的心儀女孩其實不是我對拔?不用再跟我解釋惹,我都知道不用怕我傷心難過,因為有你,我長大惹,不是我的,強留在身邊的愛情根本不會快樂的,哲弘 祝你幸福,

我的屬名:
大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u1k1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