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李久哲-做你的天

點播對象:
最可愛的布妮

愛情故事:
以為妳在哪裡,原來就住在我心底,陪伴著我的辛苦,不管有多遠的距離妳我將永不分開,,過去讓它過去,老實說妳的過去我來不及陪伴著妳,不過現在的妳將會是我以後一直到未來我陪伴的幸福,我看著天上白雲纏繞著藍天,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擁抱的權利,好讓妳明白,我對妳許下的承諾,不管旁人說什麼,我將會用我的承諾,我的努力,做一次最漂亮的事,給身旁的人看,就因為我愛的人是我一生中最可愛的布妮老婆,老公想對老婆說我這輩子愛的人會是妳~~~~~~~

我的屬名:
最疼愛妳的赤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