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王啟文的 煙

點播對象:
最愛的敏凱

愛情故事:
分開到現在 已經快要8年了吧! 雖然當初離開你我沒告訴你原因 但是我自己知道 我的錯 我自己沒辦法原諒 其實這段時間 我還是有嘗試去遺忘 可是你卻始終在我心理 沒有人可以替代 也許這是老天懲罰我對你的背叛 我知道 你身邊已經有了一個她 我衷心的祝福你 但卻很清楚知道 我們已經沒辦法當朋友了 因為 對你還有愛 就沒辦法真的當朋友 我只能在遠方默默的想著你 期待你幸福 也等待有一天 我的心可以獲得救贖 因為 我真的很愛你 對不起 ...我還是沒辦法忘記你 ...

我的屬名:
等待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boy7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