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郭靜-心牆

點播對象:
Jyuan

愛情故事:
第一次見妳,是因為朋友
我朋友跟妳是親戚
初次見妳,妳說我長的比妳高,妳說妳輸了
我笑了笑,其實妳人很好
最近的我們,坦承了一件事情
讓彼此有更近一步認識
跟妳談心,逗妳笑,安慰妳
這些不自覺得的互動,關心
讓我再度陷入愛情這塊泥土裡
我會不自覺的想妳,不自覺的想傳簡訊和妳聊天
即使妳喜歡的人不是我,但我也覺得,幸好我喜歡的人是妳
因為妳,讓我發現愛情是難猜測的
我喜歡妳,我相信妳也對我有好感,我們就待在曖昧的氛圍裡

我的屬名:
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ge9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