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張智成 May I Love you

點播對象:
榕榕

愛情故事:
她是我隔壁班的同學,我從去年的12月21號開始喜歡上他,我從那天開始每天都送他巧克力,有一天我鼓起勇氣告白我在山上跟我朋友大聲的對他說我愛她,可是他覺得我比他小,所以拒絕了!但是我仍沒有放棄,一樣每天送他巧克力,有一天我跟我朋友去她家吃東西,她很生氣,因為我跟我朋友打擾到他了,從那天他不太理我,但是我實在很愛她,原本想要放棄了!但是只有他讓我放不下,她的笑容、他的美麗、他的溫柔體貼,都讓我深深著迷~ 直到現在我還放不下他,所以我決定再繼續愛著她,因為在她身邊看著她快樂也是幸福,她現在還是把我當朋友,我要的不只是朋友而是牽著他的手一起走讓她可以靠在我肩膀覺得很有安全感

我的屬名:
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246810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