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蔡依林–聽說愛情回來過

點播對象:
寶貝

愛情故事:
寶貝:
你曾經說愛我,是真的嗎?!我一直思考,我發現遠距離戀愛本來就很遙遠,可是我不放棄,可是過了一段時間,我心理想,該放棄了,可是就在我要放棄的同時,你有突然回到我身邊,這樣我怎麼忘記你,你告訴我押,太愛你了,無法接受,可是我真的很愛你,可是你又不常常上線,陪我讓我好孤單唷,可是我是很愛你的,希望你不會隨便敷衍我,我真的非常愛你,可是你不知道怎麼搞得,忽然都不上線,讓我很緊張,你是不是出了什麼意外,可是最後沒有,讓我鬆了一大口氣,有時太想念你,上課都沒有聽,可是都不敢讓你知道,我會愛你一輩子你呢?!

你也會麻?!

愛你的依咩

我的屬名:
依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