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播歌曲:
李聖傑 .. 靠近

點播對象:
幼幼 ..

愛情故事:
其實早已知道..曾擁有的那份感覺已經不見了 ..但我從來不曾放棄過 ..
我一直努力著想找尋曾經擁有的感覺 ..但 ..從你口中說出的分開 ..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在繼續堅持下去..現在的我們..是否還肯嘗試著寬待?
你真的不喜歡我了嗎 ?我總是反覆著想著這句話 ..
你現在說給我機會 ?是代表你會繼續喜歡我嗎 ?
我模糊 .. 迷惘了 ..
我只想說 .. 再給彼此一次機會 .. 好嗎 ?

我的屬名:
娃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7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