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求拂

點播對象:
湘婷

愛情故事:
""只求老天能夠讓我們相遇""
在聊天室視訊上跟她聊天聊了快半年在第2個月我就已經知道我跟她不是只是朋友我發現我愛上了她 可是我住台北她卻住在澳門附近的一個市好遠 當時聽到我好難過 而且她也只是把我當朋友 雖然只有看視訊聊天但是我很滿足了 ~但是她答應有來台灣的話一定會來找我 雖然她只是把我當朋友但是這樣就足夠了~我愛她所以希望他能夠愛她自己所愛的人 因為只是我一相情願的喜歡她 好想對她告白但是卻怕她以後不在跟我聊天 但是現在因為某些原因我們斷了連絡 我好難過不知道她過的怎樣 我每天只希望能夠在某個地方預見她或是我到那邊預見她 .""只求老天能夠讓我們相遇""。

我的屬名:
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