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飛輪海 心裡有數

點播對象:
阿州州

愛情故事:
我喜歡你..我不知道你心裡住著誰?但我的心裡住著你...每天跑上四樓!不怕被記過!!不怕被發現 我看著你...如果有一天 !!你也發現我正注視著你!!那該有多好..每天等你下課..等你放學 雖然只為了跟你說那一句話..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我會去問你的生日.星座.血型..都只為了想更了解你..在我的世界你 雖然稱不上是全部..但已經佔滿了2/3了...在我的生活裡..只要一天沒看到你就覺得全身不對勁..我很喜歡你 希望 你也可以注視著我

我的屬名:
多多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54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